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-羅東民宿推薦
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,羅東民宿浪漫滿屋,羅東民宿巴黎鐵塔,羅東民宿情報網,羅東住宿推薦,羅東住宿飯店,羅東住宿哪便宜,羅東住宿評價好,羅東住宿旅館,羅東民宿ptt,羅東民宿網,羅東民宿便宜

最新訊息: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  *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-王祖藍李亞男登記  *羅東夜市住宿-一步之遙  *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-林志玲娃娃音  *羅東民宿推薦2014-美到令人抓狂  *2014宜蘭國際童玩節 活動日期 7/5~8/24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羅東民宿推薦2014-美到令人抓狂

范冰冰演武則天獲贊網友:美到令人抓狂
2014-12-23 14:51:46 來源:千山晚報
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推薦2014,羅東民宿網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羅東民宿推薦 便宜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推薦2000以內,羅東夜市住宿,羅東夜市附近民宿,羅東夜市 民宿
21日晚,范冰冰版的《武媚娘傳奇》終於“端上了桌”,網友們排排坐等著霸氣范冰冰的出場,使得該劇開播首日一躍成為收視冠軍,也引發觀眾熱議,一方面是對范冰冰版的武則天贊“美”聲不絕於耳;另一方面,劇中似曾相識的宮鬥橋段使得不少網友大呼“有唐朝版《甄嬛傳》的感覺”。

在《武媚娘傳奇》中,范冰冰在華美造型的支持下,愈加美艷到不可方物。微博評論中,有近半數的網友都因為看范冰冰守在屏幕前,贊“美”之聲絡繹不絕,“美哭了”、“美到令人抓狂”……除此之外,其他女演員們一個個也都明艷動人。

除了視覺上的衝激,《武媚娘傳奇》與《甄嬛傳》那似曾相識的劇情、還有“亂入”的劇中人物,讓網友們直呼“這不就是大唐版的《甄嬛傳》嗎? ”甄嬛的父親甄遠道變成了李世民身邊的太監,端妃娘娘成了趙司樂,曹貴人降分成了淑妃的貼身宮女,皇后身邊的江福海則依然是個太監……

從故事編排來看,《武媚娘傳奇》也與《甄嬛傳》有著類似的橋段。比如,總有個飛揚跋扈的在使壞,才能體現女主的善良,如《武》劇中的才人蕭薔,《甄》劇中的秀女夏冬春;再比如,女主角在正式面見皇上以前,都要蒙在鼓里地來一段浪漫邂逅,《甄》劇皇上扮成果郡王,而《武》劇中武則天和皇上共舞時也不知道對方的身份……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宜蘭民宿推薦2014,梅花湖,礁溪,五結鄉,礁溪溫泉,宜蘭民宿,宜蘭民宿villa,宜蘭民宿包棟推薦,宜蘭民宿推薦2014平價,宜蘭民宿希臘小島,宜蘭民宿包棟卡拉 ok 烤肉,宜蘭民宿 偶像劇
從播出的前三集可以看出,《武媚娘傳奇》的商業企圖十分明確,很大程度上迎合了觀眾的收視習慣。首先,《武媚娘傳奇》先把武則天的成長放置在一個步步為營的后宮環境裡,宮鬥戲份佔據了相當篇幅。另外,情節也相對緊湊,故事跌宕,開篇即是韋貴妃、楊淑妃、陰德妃、燕賢妃之間的過招。武則天也多次陷入險境。不過跌宕的故事並未十分引人入勝,因為觀眾知道武媚娘定能處處化險為夷,直達女皇寶座。

劇中,范冰冰版的武則天率性霸氣、仗義執言,善良且膽識過人……網友調侃,“看來每一個成功女性的狠都是被逼出來的”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住宿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地址 羅東夜市附近民宿